準備來搬家了
終於受不了無名小站的龜速,及客服的敷衍
當照片及影音傳了再傳,換來的都只有伺服器錯誤或連不上網頁
所耗掉的時間及精神,足以讓我去註冊一個新部落格

這二天和客服耗了很久
一開始說測試沒問題
然後一下要我設Proxy,一下要刪暫存檔
一下說我可能檔案有問題叫我寄過去測試
最後,工程師重整了我的相簿
回家試了之後還是不行

整個原因該怪誰?怪我使用中華hinet?
因為在辦公室T1上傳一切順利
但誰會沒有空在上班寫部落格、傳相片影音?

在客服不願(或是不能?)找到上傳伺服器失敗的原因後
我決定要搬到PIXNET了
這裡有艾瑪的搬家教學


各位好友若也想搬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搬好家的時候,我會把新的部落格網址告訴大家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