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都不曉得,生命,會在何處轉折。
而在轉折處,也不一定能預見,那是什麼樣的光景...。

或許,可以當它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只希望妳可以堅強的度過這個生命的轉折。

沒辦法在病榻邊親自唱這首歌給妳,所以在心裡為妳哼這首歌: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必隨我時刻看顧;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或快樂或有災禍;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祂寶血將我塗抹。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希望妳加油!

                  -給我親愛的同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