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屎男跑來我的網誌偷看了,
就像那時潛在我的奇摩交友時一樣,
只是他這次沈不住氣,
自己透露出來他看過我相簿的事。

加上他的網誌裡,
寫了一篇有關對於辦公室冷淡的事,
裡頭的回應竟然是我設為隱藏的內容,
因為實在是詭異到一個不行,
之後的回應更讓人覺得那些回應是鼻屎自導自演,
更讓我不得不換帳號。

今天別處的同事打電話問我一個中正副教授的電話,
我的回答內容是:「喔,我知道啊,她是中正的副教授。電話我應該有,我找到再回給你。」
他竟然就拿著中正大學的另一個副教授名片走過來,問說我是不是要這個人的電話。
當時我覺得很討厭,討厭到一個不行。

這是經常在我們辦公室發生的事。
不管誰在講電話,他都會豎起耳朵聽,並猜測我們講的是什麼。

他覺得那是一種熱心,
但在我們的感覺卻是差到一個不行。
又不是在演全民公敵!

試想看看,一個人無時無刻拉著耳朵聽你在講什麼,
不管公私事,都讓人覺得很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