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有人會像我這麼無聊,在要出國度假之前挑這種書來看嗎?
真是自己嚇自己啊...。

如果,我自己有逃生的機會,我會伸出援手救出還未來得及逃生的人嗎?
如果,我遭到嚴重的燒傷,我還會有生存的勇氣嗎?

本來想,是不是該為自己擬個遺言。
但,或許未留下隻字片語,對留著的親人來說,會是比較好的。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交代的,除了希望姊姊可以多回去看顧父母親,多關心他們,還有好好的照顧小白之外,沒有什麼值得牽掛的。


【博客來簡介】

  在危急時刻,在生死邊緣,你會怎麼做?你打算把生命託付給誰?你想對誰說最後一句話?你,敢不敢直直看進死神的眼?1995年8月,26位乘客及3位機組人員,在美國亞特蘭大登上了飛往密西西比州海灣港市的通勤小飛機。起飛不久後,他們聽到了爆炸聲,循聲往左機翼的窗外一看,發現左發動機已經損壞且緊緊扣住機翼。從此刻起,這架殘缺的飛機一直到最後墜毀在喬治亞州西部的一處牧草地前,繼續飛行了9分20秒。作者深入刻畫這分分秒秒內機上人員的心靈感受,體會29個男男女女如何面對未知的結局。

  本書不只是描述飛機失事的過程,更是一部對於人心刻畫深刻,描摹平凡人如何面對危機的故事。當我們面臨關鍵時刻時,該如何面對生命所遭受的威脅?該自求多福,還是見義勇為?這種經歷對往後的人生有何影響?這本書在這些課題上給予讀者豐富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