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可以陪我晨昏散步的伴侶。
我只是,想要不會記恨上次吵架,我說了什麼氣話的夥伴。
我只是,想要會溫柔微笑傾聽我的愛人。
我只是,想要眼中只有我最重要的情人。
我只是,想要第一時刻掛念起我的男友。
我只是,想要不會深深傷害我自尊的朋友。

不會說我是個混蛋,不會說我是個沒有情緒出口的人,
不會說我自以為是,不會做著我沒有要求卻反咬都是我逼著的事的人,
不會一字一句一點一滴記著我的不好不好的人。

我真的傷得很重。

一年前的事,我記都記不得了,卻還拿出來反覆的拷問我。
我有多少的話放在心裡,字字句句硬逼進心裡,都是怕成為話柄。
我不敢哭不敢鬧不想說不想問。
我以為乖乖的,就會有人好好愛我。

我想要被瞭解,有個安全說話的對象。
我想要偶爾情緒不佳無理取鬧時,有個可以安撫我包容我,不責罵我的對象。
我想要即使我不說,也能覺察我內心想法情緒的知己。

只是這麼簡單。
我不想再被責罵,不想被教訓,不想被刺激。

我不要再受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