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與不分,其實自己也一直在逃避這個問題。

你說中了一點,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和你在一起,我很自在,除了吵架被你數落的時刻以外。

你的很多脾氣、性格,以及部份的人格,有一些是我還不太能接受和習慣的。
就像我的某些部份,你仍是在吵架時,不斷提出是一樣的。

我們都在嚐試著忍受對方,但卻一樣都學不會包容。
所以只要吵架,那些心中的小點點,就會擴大成一個無底的黑洞,吞蝕你也吞蝕我。

都在一起二年了,我們都還找不到一個吵架的方式,是不傷你也不傷我的。
你刻意壓抑的一部份,在這幾個月慢慢的重新醒來。
那麼,當初為什麼要回來找我,當初為何要非我不可?

你恨我的部份,應該深深遠過你愛我部份。
你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氣話,然後,在吵架時一股腦的發出怒吼。
你說,這不是記恨,那是什麼呢?

每一次的吵架,你都傷我很重。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痛,我只是不想記住你數落我的每一句,我只是希望那些話語都會過去。

可是怎麼,你牢牢地記得那些一字一句,在心裡偷偷地記了帳。

你走了。

雖然心碎得大聲痛哭,但,這真的是對我們彼此都好,是吧?
二年多以來的日子,我只想記得那些甜蜜。
有關於那些痛苦的、傷害的、難過的傷痕,都留在過去。

我會好好的。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我只是有一點捨不得,我只是還沒習慣沒人關心。

在捷運上,還會不自覺的鼻酸。
我想,過幾天後就不會了。

我們都會有一個新的生活。

這是分手的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