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雨來得又快又急。

我不會說什麼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話。
我的心裡只有咒罵。

該死的雨!

明明不想淋濕,卻自己不斷地打來身上,還怪是我不閃躲。
這麼多年了,還是摸不清這雨的性子。

你說,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麼,你呢?
你念念不忘的我的過往,你又真的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你記恨那一段我讓你痛苦的日子,怎麼也放不下,每次吵架總要舊事重提。
就算一百年後,就算我成了你的妻,那都是我抹不去的原罪。

所以,我們不會有未來。
你記恨所有我對你的批評,你記恨所有我對你的不滿,你記恨我傷害你的事。
而我,只能沈默再沈默,希冀你能忘掉一些。
但你忘不掉,那是你的一段恥辱,只要我們還在一起,你就永遠忘不掉。

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在一起?

是啊。
這麼顯而易見的結論。
我們卻又兜了這麼大的一圈,足足花了一年的時間。

你想清楚了,你說,我是你所有女朋友內最差勁的,沒有人像我一樣批評你,沒人像我一樣什麼都沒做到。
那我還有什麼理由,留在你身邊?

所以,我想清楚了,我也從沒遇到這麼一個狂妄自大,將我批評傷害到一無是處的男人。
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拖著彼此不放?

外面的雨下大了。
就連說再見都不必,因為雨聲早蓋過了一切,連心痛都那麼不真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