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冬天之後,我在洗澡時常有一種莫名的憂慮。
昨夜,在有冷氣團來襲的夜裡,我的憂慮果然又成真了。
洗到一半又沒熱水了啦!! T..T

因為,我租的舊公寓裡沒有天然氣瓦斯...。

前二年的冬天,我也曾遇過在寒冷的夜裡,瓦斯桶很不爭氣的吐不出殘餘的那幾口氣,只能被迫抖著出來將廚房和陽台的瓦斯交換。
那是個很不好的經驗,所以每次冷天洗澡時,我總會擔心瓦斯會不會快沒了。
但20公斤的瓦斯桶那麼大,就算我想到就去搖看看,它還沒有沒有氣,其實也搖不出個所以然來。

昨兒個夜裡,還好我已經將全身的泡沫都沖掉了,熱水卻一點預兆都沒有的,就完全消失了。
不死心的一直重開熱水龍頭,還希望只是熱水器暫時罷工,馬上就會恢復供應。
直到全身冷到開始發抖,才放棄不停開關水龍頭的動作,乖乖的換瓦斯桶....一..一。

不過,廚房裡的16公斤桶裝瓦斯是前幾個星期新換的,好歹也有30公斤上下,重到一個不行啊!

一個人洗澡洗到一半又要搬瓦斯的冬夜,真是oox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