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點像刺蝟。
只要主管走到我身邊來,我的刺就會豎起來。

雖然很想戴上面具,裝得不動聲色的討厭他,
但,我就是那麼容易喜怒哀樂形於色的人,
裝都裝不了!

我討厭,他偷偷看了我的奇摩日記一年之久。
我討厭,他偷偷看了我的明日報新聞台。
我討厭,他會用他看到的內容來虧我。
我討厭,他會偷瞄人家的胸部及有時色色的眼神。
我討厭,他總以為虧人家是表示親切。
我討厭,他總是踩到我的私領域。
我討厭,他會挖鼻孔而且亂黏鼻屎。

雖然,他的確很博學多聞,不會發脾氣,也很好商量。

可是,因為討厭的項目,多過不討厭的。
所以,還是討厭~!
只要他走過來我的位子旁,我的臉就會不自主垮下來,刺就會自動豎起來。

我也想當假面女王,不然以後遇到難搞的主管,不會裝笑可不行啊....。
誰可以教教我,那種心裡討厭,還可以裝出若無其事笑臉的功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