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捷運真是有趣啊!

如往常一般的板南線列車,載滿了擁擠上班族。
大家習慣性的打瞌睡、看書、發呆,依序的上車、下車。

列車到了台北車站時,要下車的人魚貫的朝著車門移動。
而我,也習慣性的移往另一個人數較少的車廂,方便在下一站下車。
還在看書的我,只覺得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原來是一直沒有聽到車門開啟的聲音。

過了約莫十多秒,車門依舊沒有要開啟的意思。

這時,列車駕駛廣播了...。
「因為本列車......。」約停頓了二秒。
「因為本列車.....(又沈默了二秒),超過月台.....,請要在台北車站的旅客在下一站下車。」
然後車子就啟動繼續前進了。

車上的人你看我、我看你,一陣莞爾。

我想,那個女性駕駛一定很糗吧。
我坐捷運這麼多年,還不曾遇過這個狀況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