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我和他出現的對話:

白木:我要去學校辦註冊,等一下開會的資料麻煩妳準備一下。
丫藥:你丟下這樣一句話,叫人很難準備耶!
   開會地點在哪兒?參與會議的人員及人數?資料有哪些?
白木:呃~開會是11點半,應該是在會裡吧....
丫藥:!@#$%^(因為我們二個不同地點的辦公室,三個會議室)
白木:資料就是昨天妳修過的計畫,我有再做修改的那份,大概印個7份吧。
丫藥:沒別的了嗎?
白木:那妳等一下再問問看處長好了。
丫藥:........,你趕快去趕快回來啦。

***********************************************

這是昨天早上我和他的對話:

白木:那個昨天副院長和老闆開會,決定xx計畫要再增辦3,000名,妳以原計畫重擬一個二階段計畫。
丫藥:所以?能不能再多說一點?只給我一句話,我很難寫耶。
白木:就照今年一樣的補助金額,計畫期間三個月。
丫藥:增辦的原因呢?
白木:沒什麼原因啊,就為了降低失業率。
丫藥:..........,有講跟沒講一樣。

(因為沒有具體的理由,所以想說拖一下,明天再寫好了...。)
直到下午4點半。

白木:那個x研委說,計畫下班前要給他。
丫藥:⊙.⊙,你早上又沒說今天下午就要。
白木:我有跟妳說明天要開會啊。
丫藥:有嗎?我沒聽見這回事兒啊?

《處長來電:那個計畫下班前記得也要mail給我一份,明早11點半開會要用,對象加入原住民,資格下修,並加入....等重點。》
《丫藥:喔,好。》(心中O.S:有重點就好寫多了嘛!)


丫藥:OO,妳有聽到X長說明天要開會嗎?
OO:沒有耶,我也沒聽到說。
丫藥:.........。

************************************************

有個白木主管雖然有時很輕鬆,因為他不會管太多,也不會發脾氣。
可是,交辦事情的時候,常常就是這樣一句話帶過,就只好自己自求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