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遊樂園去了,
要不是看到「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馬車,
我早就忘了有這個地方。

同學的婚紗照,有到兒童樂園出外景,
更勾起了我的兒時記憶。

原來兒童樂園早就改名叫「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裡面沒有了圓山動物園,取而代之是昨日世界、明日世界。



園區裡頭還會註明「獅子的家」,
讓多年前曾來過這裡的人們,
回味以前舊時的時光。

很可惜的是,除了遊樂世界之外,
其他的館並沒有吸引太多的小朋友。
我們先買了太空劇場的票,
所以就先在園區裡逛逛,
那時我還以為這裡沒有什麼遊客,
因為空蕩蕩的,就連太空劇場裡的大人小孩,
大約不會超過70個吧。

太空劇場的影片雖然還不錯,但放影設備及座椅有點老舊,
影像會抖動外,連同排或後座的人稍動一下,
椅子就晃個不停啊~~。

出了太空劇場,往遊樂世界移動,
才發現其實小朋友都集中在這裡啊。

可能是透中午的緣故,不然小朋友的數量應該還會更多吧,我想~



第一項先玩摩天輪,因為我實在是快熱暈了,只想到涼一點的高空中去。



接著是碰碰車,看起來是遊樂場最受歡迎的項目。
原來長大了玩碰碰車會比較狠耶,我都撞到彈起來了~@@。



然後就是幅射飛椅囉,還記得小時候在台中的卡多里樂園好像也有呢~。



這個是翻來覆去的舞龍座,還真的像在舞龍咧。
上上下下翻的我都快嚇死了,而且還整個人掛在安全帶上,痛死我了...T_T。
唉~年紀大了,禁不起這樣翻啊。



因為舞龍座的折騰,所以就放棄了轉個不停的咖啡杯及迴旋椅,
直接到音樂馬車去囉。
↑↑↑仔細看,上面還有寫著「下層內圈馬匹須自己搖」喔。

要不是天氣實在太熱,我想我還會在遊樂園裡多待一會兒吧。

整體說來,這個兒童樂園有著太多人的兒時回憶,
能夠一直持續營運下去,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
不過,如果照育樂中心目前的營運狀況看來,
我想如果交給民間規劃營運,應該會有更好的經營與創意吧~。

有空,大家也去走走吧。
http://www.tcr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