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又有點週期性的倦怠。
就像小時候不想去上學的心情一樣,早上起床總是懶懶的,希望不要上班多好。
或許是工作沒有成就感,也或許是最近有點閒,所以覺得上班沒什麼動力。

也不是有什麼勞碌命的性格,但工作太閒,總覺得自己像個廢人似的。
可是呢,當真正忙碌的時候,卻又會覺得超級煩燥,一切事情都不太順心似的。
想想,我還真是個難伺候的人啊!

不過,我想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這份餓不死的工作,並不是我的興趣吧!
因為這些煩雜的行政工作,其實日復一日的,挺枯燥無聊,加上我通常能夠找出有效或是上手的處理解決方式,工作的挑戰性很快就消失了。
再加上,我在同一個辦公室已經待了三年,頂多就是上頭忽然下個緊急任務,才會手忙腳亂一番。

不過,我的興趣....?
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呢?
我的興趣好像沒有一個是可以當飯吃的耶.....!?

好吧,我要來培養一個將來可以當飯吃的興趣,讓我好好想一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