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自己:

上次的傾盆大雨嚇壞了妳吧?
那夜超大的雨聲,讓我幾乎徹夜難眠呢。

聽說小雨滴們會到妳家裡作客,在雨聲不絕的那夜,我這兒也同樣有大大小小的雨滴來作伴呢。
那幾天出動了家裡的水桶、水瓢,就連空著的魚缸也一起共襄盛舉,讓天花板滲入的水珠兒們,有個落腳的地方。
雖然起此彼落的滴答聲響挺有趣的,但說真的,我還是有點擔心它們來得太多太急。

不過,總算雨過天晴了。

這幾天不燥不悶的涼風,讓人感覺到神清氣爽。
帶點初夏的陽光,卻不至於灼人,真是愛極了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天氣真是適合出遊,但可惜我得準備下週一的學分班報告,不然真想和妳一起出去走走呢。

預祝妳有個愉快的週末。


另一個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