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又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日子。
或許是怕我寂寞,每次這種天氣裡,雨滴們總是想盡辦法滲入天花板和牆壁裡,悄悄的到家裡看我。
看這雨勢不小,雨滴們或許又順著冷氣機的縫隙,偷偷地溜到家裡頭作客,和小白白作伴了呢。

雖然一下起雨,家裡就如此熱鬧,但我還是想念起帶著陽光的藍色天空,還有那一層層像是好吃棉花糖的靄靄白雲。
台北這個城市,或許就是因為老這麼籠罩在灰色天空之下,才會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人。
如果,台北不那麼多雨了,是不是,就會變成一個開心點兒的城市?

今天中午,我趁著休息時間,去挑了件精緻的小禮物,是要送給過兩天生日的好朋友。
其實在挑禮物時,除了想過為啥要挑這東西的理由外,其實這都是我自己很喜歡,但不曾買給自己的東西。
只有在要送人時,才會不計較它的價格,也算是一種購買慾的滿足吧。

聽說這陣子感冒病毒蠢蠢欲動,而今早開始,我的頭也有點犯疼,到了下午更是頭暈腦脹,希望不是感冒病毒作祟。
妳可也要記得好好保重,別跟著趕上了流行。


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