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強迫那顆藏在牙肉下多年的智齒離開我。
事先聯絡好麻吉,要讓她的牙醫男友擔任這重責大任。
畢竟,這阻生智齒不是每個人都能應付的,所以只好找認識的人比較安心。

其實我並不怕看牙醫。
一直到了二十歲,我才第一次踏入牙醫診所,補了第一顆蛀牙。
之後的牙齒狀況一直良好,甚至連洗牙時,醫生都誇獎我的牙齒健康。
第一次拔牙是在四年前左右,也是拔智齒。
不過那次的拔牙並不恐怖,而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解決了,之後的傷口也不疼,所以我並不害怕看牙。

原本老神在在的上了診療椅,但醫生了了x光片後,告訴我可能有點難拔。
而且在拔之前,知道了大概要痛個一星期,再看到工具枱上的鑷子、鎯頭,心中就毛了起來。

打了兩管麻藥,顏面神經、嘴唇和眼皮都開始不聽使喚,醫生便準備動工。
雖然一點痛覺都沒有,但知道手術刀在切自己的肉時,全身還是僵硬了起來。
當鑽子切割牙齒的唧唧聲響起,那是所有人害怕看牙醫的根源。
醫生又補了一管麻藥,我的左眼皮已經不知道要眨眼。
再來,就是最最恐怖的過程。

工具在嘴裡又鏟又挖的,原本還不痛,但看到醫生的賣力演出,我心裡開始想著:「那個傷口等麻藥褪了,一定很痛吧...。」
於是眼淚便從沒有知覺的左眼開始流下...。
在醫生奮力的纏鬥下,智齒好像還是沒有離開我的意思。
醫生開始放棄他優雅的姿勢,原本麻痺的牙齦也開始了有痛覺。
不想再多浪費時間等麻藥生效,所以我放棄了再加麻藥,忍著痛要醫生趕快拔完。

當不停的聽到嘴巴內恐怖的劈啪聲時(其實那是牙根已經動搖的聲音),我的眼淚已經斷了線。
歷時一個多小時,我的智齒終於離開了我。

原來,拔阻生智齒真的是他x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