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開始往前邁進了嗎?

為什麼偶爾,我會覺得猶疑不定?
就好像是,你忽然懂得了愛,而我卻驚覺了愛的消逝。
我們之間愛的天秤,不再平衡。

總是會有小小的聲音,在我心中悄悄的說著:「這樣的改變,能持續多久?」

不久以前,其實你也是這樣子,把我捧在手心裡。
慢慢慢慢的,你就遺忘了,愛情是需要呵護的。
那麼,我怎麼能就這樣子放心。
下一次的遺忘,會在何時發生?

當理智與感情,在我裡頭拉扯時,我的情緒總會沒來由的起伏。

就像現在,即便是你連夜開著車要來見我,我卻還是心慌。
這樣子的立基,這樣子微弱的不安,都會撼動著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