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餐:馬鈴薯+吐司+花椰菜+蘿蔔排骨湯+里肌肉絲。

吃了一半。
嗯...有進展。

今天又去牧平了。
因為實在很擔心小白沒精神也沒體力的狀態。

醫生看了看牙齦,聽了聽心跳。
沒說什麼。

我說小白都不吃飯,也不愛喝水。
醫生說,幫她開一點促進食慾的藥。

我問醫生,沒有其它辦法可以讓她舒服一點嗎?
醫生才喃喃的說:小白...其實已經尿毒了,所以....。

我的眼眶紅了。
問了醫生:所以,她隨時都有可能離開,是嗎?那我要注意她會有什麼情形?
醫生說,如果她有嚴重嘔吐或拉肚子,就要趕快帶來了。

我...又哭著開車回家了。

這次,終於從醫生口中得到較明確的說法了。
以前總是有點迴避式的帶過。

時間,不多了,是嗎?

我買了很貴的蜜蘋果,小白想吃,所以讓她多吃了好幾口。
現在能吃,不管是什麼,都是一點點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