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小白白熟睡的臉,總是想著,妳會不會就這麼長眠不再醒來了?

前兩天,天氣好冷好冷。
已經沒有皮下脂肪的妳,好辛苦呀。
一定覺得很冷吧?

前天早上,看到妳自己在水盆前喝了不少水。
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希望,會不會,妳的情況其實有好轉的可能呢?
當然,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只是事實上,妳的舌頭壞死的範圍愈來愈大,身體愈來愈瘦。

醫生也說,從外表看,實在看不出來已經是尿毒症很嚴重的狗狗了。
精神上不像,狀態上也不像,沒有嘔吐,也沒有便血。
妳很努力的撐著吧,對吧?

所以,我更沒有理由,放棄還這麼努力的妳。


前幾天,妳總是瞪著大眼睛,幾乎都沒有睡。
但昨晚開始,妳有很長的時間都在睡覺。
很疲累,也很不舒服吧。

前晚,去醫院幫妳拿了止痛的針,想至少幫妳減少一點口腔的疼痛。
昨天要為妳注射時,我真的心驚膽跳。
還好妳很給面子的,只稍稍抖了一小下。

每天中午和下班要踏進家門時,我總是很緊張,兩步併一步的衝上樓。
深怕,見不到妳。

我很矛盾,對吧?
總是跟妳說,不要再撐著了,不舒服了或累了,就好好的睡著吧。
可是事實上,我卻又害怕妳離我而去的那天到來。

我好希望,我不是能決定妳生命的主人。
這對我而言,真的太過於沈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