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雞房重地」的總店長跑來回應文章,又勾起我腦中鹹水雞的味道。
所以就殺去找南雅夜市的雞房重地,順便試看看口味和總店有沒有不同。

南雅夜市的雞房重地和一般鹹水雞小攤販一樣,就一個小小推車式,加上小小招牌旗子。
若不是因為攤子前圍滿了人,很容易就會忽略掉了。
我就是因為眼殘,明明很近卻沒看到,一路走到夜市另一端再走回來才發現。

雞房重地南雅店是一對年輕夫妻(?)在經營,父母則是幫忙補東西等雜事。
老闆的身手看起來還算俐落,剪出來的鹹水雞和總店沒有太大差異。

口味上,因為雞肉和小菜都是中央廚房出來的,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不過在調味方面,或許是因為都用同一個冷水壺連續使用攪拌,前一個客人的辣粉會留下一點,所以口味會變很重。
像我點的是小辣,但顏色看起來挺紅的,吃起來也有中辣以上的程度。
如果比較不能吃辣的客人,可能就會被辣到了。

老闆對於蔥薑蒜給的份量很大方,所以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吃起來真的是很過癮。
不過不曉得薑絲是不是也是由中央廚房出來的?
因為師大總店的薑絲吃起來很嫩,南雅店的薑則是有點年紀,吃起來也帶苦,是比較值得改進的小地方。

基本上,南雅店的口味還是不錯。
但是因為作業流程的關係,幾乎是由老闆一個人在剪雞肉、調味、裝袋,所以平均一個客人要等上四分鐘左右。
而且由於是小小攤,所以置放調味料和小菜的地方都受限制,造成必須不斷的補調味料和小菜,也有點影響流程。

南雅店的流程目前是用先取號碼牌,等到叫到號才點單及付錢,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在現場等待。
像我去的時候是75號客人在點單,我拿到89號,在將近一個小時候後才輪到我點。
建議想買的客人可以先取了號碼牌,然後去夜市裡吃吃逛逛,估算一下時間後再回來點單。

98.05.04更新

南雅店現在不見嚕~~
不曉得搬去哪還是沒營業
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