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的招牌 

Trattoria di Primo 位在Sogo百貨忠孝店後方的巷子裡。

店的簡介裡有提到Primo是首創義式料理與進口乳酪結合複合式餐廳,以正統義大利美食與世界進口各級乳酪結合,推出多種美味料理,並零售高級乳酪與酒類、肉品、麵包。

在店裡有很大的乳酪及法式肉品的展示櫃,也有現場販售乳酪、肉品、義大利麵乾貨及廚具這些商品。

整間店的風格讓人感覺很舒適。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廚師現場在烹煮義大利麵,也可以看到pizza的大烤爐。

primo的開放式廚房

我們點了一道湯、法國麵包、熱盤前菜、pizza和一道義大利麵。

在Primo和大多數的義大利餐廳一樣,礦泉水是要用單點的,依品牌有50元及120元,可續杯。

熱盤前菜

這道是拿波里茄汁焗海鮮(?)吧~~我忘了確切的名字。
蒜味和茄汁搭配的很適當,醬汁拿來沾法國麵包很讚。

但法國麵包只有薄薄的四片,也沒提供油醋沾醬或奶油,看起來小家子氣所以就忘了照,建議可以不要點。


佛羅提倫披薩

佛倫提那pizza,上面有培根、菠菜、乳酪,還有一顆水波蛋。
烤起來很香,完全沒有菠菜的生澀味,和培根搭配很爽口。
我很愛這pizza的餅皮,不會像必勝客那種厚餅很厚重的口感,也不像那種過酥的薄餅,整個咬起來有點Q彈,很好吃。


葡萄酒醋義大利麵

這道是讓我們在pizza嗑完後又等了將近十分鐘左右的葡萄酒醋義大利麵。

乳酪加上厚培根,配上帶點酸味的葡萄酒醋,讓這麵一點都不膩口。
麵是細扁麵,原本服務生介紹時有說會是以正統義大利式烹煮,略帶硬度的口感。
但其實端上來還是偏熟透的軟麵,沒有吃到在義大利時吃的那種可以麵心有點硬度的口感。
不過還是很不錯吃的。

現刨起士

服務生會將很大塊的起士推到桌邊,提供現刨起士服務。

以上這些餐加上服務費,大約1,350元左右。

當天不曉得為什麼,從一進門後外場服務生一直顯得很忙,但不知道在忙著交班還是什麼?
現場其實大約只有不到八成滿座的客人,也不是客滿狀態。

我們只點了上面幾道菜,就從五點半吃到七點。
吃的時間很短,等的時間很長,九十分鐘大概有五十分鐘都在等等等等等....。
這是比較有點受不了的地方。

不過食物還是很吸引人,下次還要再去試試看別的餐點。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電話: (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