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吃33間堂囉。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化,但上次吃到的料理實在很令人回味,所以藉著朋友蓋瑞先生生日之便,所以又來這裡打打牙祭。 

P1000124.JPG 

因為老闆娘陳老大養了很多波斯貓,所以進入店內可以看見好幾隻乖巧的貓咪。

店內的消費是沒有菜單式的,單看當天店內有什麼食材就出什麼菜。
若沒有光顧過的客人,服務生會先說明消費方式,看客人是否能接受。

客人可以指定消費上限,例如一個人是1000元或1500元之類的,讓廚房依金額上限幫你配菜出菜。
每人消費最低金額是1000元。
若不指定上限,就讓店家幫客人配菜出菜,客人覺得大約吃得差不多,可以預先告知請店家停止出菜。

P1000126.JPG

這個是招待的小菜,有點類似XO醬類的東西,吃完了可以再要。
因為很香很辣所以取名叫「辣妹」,店裡也有在賣,一小瓶50元。

P1000127.JPG

Otoro黑鮪魚肚生魚片,這個不用說也知道,超好吃。

P1000128.JPG P1000132.JPG

水煮的帝王蟹腳。
沾上醋,可以襯出蟹腳肉的甜味。

不過我還是喜歡上次帝王蟹煮味噌紙火鍋的方式,因為上次那道作法整個蟹味超甜的,但想想可能也和季節有關吧?

P1000135.JPG

這次的紙火鍋是蛤蜊加上魚卵煮味噌,雖然也是不錯,但結帳時這道是300元,有點沒那麼物超所值的感覺。

P1000136.JPG

海膽山藥細麵,上面用紫蘇點綴調味,可以用海苔包著吃,海苔跟海膽超對味的。

P1000139.JPG

鮭魚卵拌高麗菜飯。
這道很成功哪,鮭魚卵的爆漿的鹹香配上高麗菜的香甜,整個會一直想吃下去,而且又有飽足感。

P1000138.JPG

葡萄柚汁佐酥炸鱈魚。
口感很輕爽,上頭的美奶滋調的好吃,鱈魚的酥炸功夫也了得,這葡萄柚也選得好,一點也不酸澀,果肉後來還被我統統挖空吃掉了。

P1000140.JPG
P1000143.JPG 

現烤牛肉。
這道我覺得還好,可能因為吃過不少好吃的燒肉和牛排,所以不覺得特別。
33間堂的牛肉出菜生的話就是生牛肉沙西米,熟的就是烤牛肉,下次來吃大概會跟店家說不要出牛肉了吧。

到牛肉這道真的也差不多飽了,店家其實也出菜完了。
但我們兩個愛吃鬼,叫店家可以再出兩道菜。

P1000145.JPG

醬煮風螺,很入味,螺肉也不會太老太硬,很彈牙。

P1000146.JPG

炸干貝。
因為干貝會出水,吃的時候外皮已經不酥了,有點影響口感,不過新鮮大干貝吃起來還是很過癮,滿口的海味。

P1000148.JPG

最後送上甜點荔枝冰,上面是新鮮藍莓,很新鮮也很爽口。

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一個人大約1,750元。
若覺得消費太高的話,選平日的中午時段來吃會有折扣,會比較划算。

今天老闆娘有在店裡,照例會在店內大聲說話唱歌,找客人喝酒。
很多人不喜歡她這樣吵鬧的風格,也有諸多批評。

但由於我們沒有點酒,也不是群客或熟客,所以老闆娘也沒有來打擾我們,所以對我來說,她的存在對我影響不大。
至於網路上的一些批評我吃了二次都沒有遇到,整體來說還是覺得食物的處理和表現都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親切。

不過來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價位就是一千元起跳。

三十三間堂官網:http://33rooms.com.tw/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116號
電話:02-2361-0807‧02-2361-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