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想吃個不同的brunch,特地在網路搜尋了一下,看到「吃蛋吧」這間很特別的店。
我和高中同學阿煖,特地從板橋和泰山殺到光復南路,沒想到因為一點小狀況,竟然眼睜睜的在店門外看著別人吃而吃不到...

今天又特別從板橋繞到永和載了彭彭,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殺過去吃。
Ellen 妳說是不是該頒個VIP給我啊~~~

P1000149-horz.jpg

說真的,我還蠻不想推薦這家店的。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服務不親切,正好相反。
因為這是我的私心,我真怕推薦後有太多人知道這家好店,從此以後想要來吃蛋吧吃個brunch,就要在外面排排隊等等等了。

「吃蛋吧」的店名一目瞭然,主推的就是Omlet蛋捲。
除了蛋捲外外,也有通心粉、炒飯、千層麵、炸雞翅...等,可以吃飽的單點。

2.jpg

菜單都寫在店裡的黑板牆上,很簡單的裝潢,深咖啡色的色調讓人覺得很放鬆。
店裡不收服務費,所以紅茶、咖啡和開水都在自助吧,讓客人自行取用。

Bruch義式香腸蛋捲

今日的bruch菜單:義式香腸蛋捲、義式麵包佐蕃茄羅勒醬、洋菇生菜沙拉、咖啡或茶,還有水果優格。
蛋捲真是沒話說的好吃~。

洋蔥磨菇蛋捲

單點的洋蔥蘑菇蛋捲,附上全麥吐司。

加60元有無限續杯的飲料:可樂、茶或咖啡。
加100元則是飲料加上薯條、起司酥餅...等點心任選其一。

起司酥餅

這是起司酥餅,配醬很好吃。

烤馬鈴薯

另外還加點了烤馬鈴薯,烤得很鬆軟,加上培根、酸奶和起司,很好吃,如果起司更多就太讚啦。

巧克力蛋糕

這是老闆娘 Ellen為了安慰我上次撲了空的缺憾,請我吃她親手作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吧~巧克力醬很濃郁,超推薦的甜點。

P1000159.JPG

這就是熱情親切的老闆娘 Ellen。

P1000164.JPG 

愛吃Omlet蛋捲的人,來吃蛋吧就沒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