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957352.jpg 
曾經,我們都有滿滿的夢想。
也許是到某一個國家,也許是養一隻心愛的寵物,也許是成為一個鋼琴家.....。
但是因為在生活中種種,讓我們不得不向現實妥協,而逐漸放棄了這些夢想。

我們有沒有勇氣像70歲的老卡爾一樣,在夢想逐漸熄滅之際,起身開始飛向那嚮往已久的仙境瀑布?

天外奇蹟的故事,就在由掛滿汽球的老房子飛向天際後,開始一連串可愛有趣的冒險。

1470957358.jpg 
 

我好喜歡裡頭的始前巨鳥凱文,也好喜歡那隻會說話的狗狗小逗。
明亮的色調,柔和的音樂,加上緊湊不冷場的故事接續手法,
這真的是非常老少咸宜的一部動畫片。

1470957381.jpg


看完特映會之後,我好想再去看一遍喔~

這裡有一篇我覺得還蠻專業的影評,想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http://pm185.pixnet.net/blog/post/26014097

天外奇蹟官網:http://www.bvi.com.tw/movies/UP/
天外奇蹟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ixarup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