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85.JPG 

湛藍色的天空。

和近日來隱藏在我身體裡的憂鬱,有著同樣的顏色。

我以為,我走了很遠很遠。
從遙遠的那個點,到另一個點,再到了這個點。
結果,我只是在一個迴圈裡,不停的繞啊繞。

跌倒了,疼了;安慰自己了,再繼續的轉。

好想有一雙手,帶著我,離開這個逃也逃不出的迴圈。

----------------------------------------------------------------------




是那雙手沒出現,還是,其實根本是我不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