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15台南新市的天空

因為臨時性的任務工作,來到了可能從來都不會在此過夜的台南新市鄉。

這裡的天空,好遼闊。
我在飯店六樓的陽台,就可以看到好遠好遠,一大片的天空。

好喜歡這種開闊的感覺。

新市的貓咪 

前一天因為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出門搭高鐵,所以沒有精神和耐性到處走走看看,只隨便買了個池上便當就回飯店窩著。
今天體力精神比較好一點,就沿著街道慢慢的散步。

沒有擁擠下班和吃飯的人車潮,圍繞我的只有安適的氣息。

鹹水雞的攤子旁,待了四隻貓咪。
拿著相機湊近貓咪的我,被等著買鹹水雞的客人用奇異的眼光打量著。

本來要照的橘子貓被相機的測光紅點嚇跑,而虎斑貓則是用警戒的目光打量著我。

新市的街道

矮矮房子的街道上,沒有太多的車子,也沒有太多的廢氣。

我很喜歡這裡的溫度。
有著微涼的風,散步了一段路也不覺得燥熱。

最重要的,這裡飲料店超多的,也有我愛的COCO呢。


如果,到我老的時候,還能有一個愛我的人,我想要到這樣子的小鎮生活。
手牽手,一起慢慢散步。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