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準備開車要載謝小JO,去慈濟探望產婦蝸小牛。

話說,這兩天雖然天氣涼爽了,但我卻仍莫名的燥熱,老是一身汗。
買完COCO的飲料和鹽酥雞,我怕油煙味在車裡燎繞不去,特地開了車外循環,然後趕緊往捷運站去載謝小JO。

謝小JO一上車,我就跟她抱怨最近老是覺得熱,連車子冷氣似乎都不冷了。
她說:「妳是懷孕了喔,這麼怕熱,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然後摸了摸冷氣出風口,說:「還真的不冷耶,是不是冷媒漏光了。」

我說沒有啊,星期日開回來時冷氣還超冷的咧,怎麼可能忽然就壞了。

我們倆一邊閒聊,一邊檢視著冷氣有沒有開成暖氣,然後討論為什麼一點都不冷。
我還邊碎念:『難道真的壞了嗎?這樣要去檢查冷氣了耶....不會吧。』

途中,我還為了閃大貨車,角度沒抓好,小小小小擦撞了路邊亂臨停的白車。
看到白車輕輕晃動了一下,我還真傻眼了,心裡驚了一下。

然後白車男開門下車檢視,我趕緊叫謝小JO搖下車窗看看有沒有撞得很嚴重。
所幸,白車男看了一眼就揮了揮手叫我們可以離開了。

呼~還好。

然後經過這事兒之後,我又更滿頭大汗了。
趁著停紅燈的空檔,我拿起包包裡的手帕來擦汗,謝小JO仍然幫我巡著控制版的各個開關,看問題出在哪。

忽然,我的眼睛往下瞄了一眼。
咦??













我跟謝小JO說:『原來我.........沒有按下冷氣(A/C)的開關耶..........

噗~難怪一路都覺得好熱好熱。

我看我的大腦灰白質可能漸漸在損失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