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更新》

看完記得我,其實覺得心情有點小小沈重。
但回想整部電影的鋪陳,就會知道為什麼導演會用這種方式開場。

任何可能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也許我們就會推託,沒有在當下去做。
可是這些事情的影響,卻不一定會明白或是預料得到。

電影裡要說的,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最重要的是你去做了,才不會有遺憾。

羅伯派汀森的演技還不錯,把男主角因為壓抑且懷著憤怒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而深情的眼神,也很吸引人。

整部片就是一個流暢的故事,沒有太大的起伏,但卻會讓人一直跟著故事走下去。
結局雖然會讓人有點錯愕,但很符合電影開場所要表達的。

我個人蠻推薦的一部片。


***************************************************************

暮光之城男主角有新作品耶。

03285.JPG

下面是引用自:自由影音娛樂網的內容

憑著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成為新世代性感萬人迷的羅伯派汀森又有新片要問世了!他在最新主演的浪漫愛情片《記得我》中,將大大不同於之前蒼白貴氣的吸血鬼扮相,反而在造型與性格上更加接近他平日生活,飾演一名外表頹廢叛逆,內心純真的角色。該片堪稱是出品《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高峰(Summit)影業,全力為羅伯派汀森量身定做的新片!以一段感人的刻骨銘心戀情,企圖打造全新療癒系純愛經典。

《記得我》是一部關於愛的感染力量和珍惜當下每一刻的的愛情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電影結局的震撼力度太強烈,上周在美國首度舉辦的媒體試映會上,還特別要求觀影的人,簽下不能洩露結局的保密條款,以免結局提早曝光,影響到未來影迷進戲院時,電影情節轉折的震撼與衝擊度。由此可見,這次派汀森演出的《記得我》,預料將再成為焦點話題,精彩可期。

《記得我》集合好萊塢一流陣容製作,並找來前007電影性格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克里斯庫柏,以及奧斯卡提名的蓮娜歐林參與演出。劇情描述叛逆的紐約青年泰勒(羅伯派汀森飾演)自從一場悲劇讓原本美滿的家庭崩裂後,他和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關係就變得很緊張。泰勒總覺得世上沒有人懂得他的感受,甚至從來沒想過愛情這回事,直到在不尋常的命運巧合下,他遇見了一樣受過創痛的同校女生艾莉(愛蜜莉迪瑞文飾演)。

兩人在擁有八百多萬人口的紐約意外邂逅,但是她的靈魂卻不經意地治療和鼓舞了他。漸漸地,兩人對彼此產生了好感,成為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泰勒在這段難得覓見的愛情中,找到了快樂和生命的意義,他們決定要攜手勇敢地走出新的人生。然而,也是在命運轉折下,卻有始料未及的障礙與一個即將揭穿的祕密,考驗著他們。最後令人刻骨銘心的衝擊結局,見證了「愛在此刻,即是永恆」的真締。


我還蠻想看是什麼結局呢。
期待期待~。

電影官網:http://remembermemovie.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182423739#!/pages/ji-de-wo-Remember-Me/325759888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