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想寫什麼。
堆積了很多在心裡的感覺,卻怎麼也寫不出來。

親愛的JO,寂寞的味道,我懂。
只是我漸漸習慣,它在身旁。
可以連聲音都沒有的,讓自己呆坐在房裡一整夜。
累極了,才睡。

親愛的M,戀愛是美好的。
不要去自己預設結果,也不要被它限制。
不管結果是什麼,都會是一生的記憶。
戀愛的妳,很美。

親愛的P,很簡單的,只希望你快樂。
或許心裡有很大的傷痛。
除了神,一定會有一個她,能夠平撫你的傷口。
我願把所有的祝福都給你。


M說,我總是勸大家想哭就哭,自己卻沒有這樣做。

其實我最近也常哭。
看著美人晚點名裡的張育宜,我的眼淚掉個不停。
被韓劇劇情感動到也哭,看電影裡的愛情也哭。

除此之外,不想再為了自己哭。

因為一個人的哭泣,只會讓寂寞的味道更散不去。

我的生活,最近是一片空白。
並不是說空白不好。
只是,我也期待,在一大片的空白之後,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說不出來我想要寫的是什麼。
就是,胡言亂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