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親愛的威力,四歲了!

2010年的6月,你變成我的家人。

那時的你剛在換牙,所以,猜測你應該是在2月出生,

於是,我就擅自做主,把你的生日定在2月14日的這天。

 

三年多的陪伴,你最清楚我的喜怒哀樂。

也因為你不離不棄的愛著我,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你都會陪著我。

有了你,回家變成一種期待。

即使在外面再傷心再煩躁,開門的剎那,那些都變得無關緊要。

 

我常笑你是傲肖年,動不動就腸胃炎、嘔吐、腳痛,

但又心疼你一定是小小年紀就流浪,身體底子完全沒打好。

一起生活的三年多,總算也在病痛中平安度過。

 

所以,在你滿四歲的這天,我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都可以健康平安的度過。

繼續調皮搗蛋,東西咬壞沒關係,再買就有了,只要你開開心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