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1

來到墾丁多次,其實很少繞到砂島以南的地方。
原來磐頂公園的景色這麼美,深藍色的太平洋,讓人好著迷。
下次來墾丁,或許會考慮找滿州這邊的住宿。

IMG_3106

來到後壁湖漁會大樓,即使刻意避開了用餐時間,人還是多到滿出來。
輝哥生魚片的客人真的多到爆炸,所以我們選了對面的福哥海產。

這盤生魚片價格只要100元。
但我想我的嘴已經被精緻的日本料理店養刁了,所以這盤生魚片有體驗過就好了。
至於其他的菜,食材基本上算新鮮,就基本款,到哪裡吃都差不多...。 

IMG_3111

下午到白砂灣,人跟遮陽傘滿到爆炸。
白砂的貝殼砂刮得我的腳好痛,人又多到沒辦法誘導威力下水玩玩。
坐在第二排傘下,連海水跟天空都被遮蔽。
我不喜歡這樣的白砂灣...。

相較之下,我反而喜歡昨天傍晚的南灣。

今天住宿點是李莎小鎮,villa房有個小小的院子,還有戶外的大浴缸。
除了早餐券是必須跑到很遠的墾丁大街麥當勞兌換,這點讓我有點失望之外,
環境、房間設備都算是令人滿意的。


arrow
arrow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