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0  

梅雨下了好久,加上休息了好幾天沒練跑,趁著雨勢稍歇,到公園跑了2KM。

沒想到一念之差,沒在小雨時就回家,接下來卻是再也停不下來的傾盆大雨。
在公園的亭子下等了將近四、五十分鐘,雨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

好不容易雨勢緩了一點,同樣被大雨困住的阿姨伯伯們想趕快離開回家。
一位阿姨見我沒有帶傘,特別問我住哪兒,說可以跟我共撐傘回家。

其實雨還是挺大,走了二步我的跑鞋也濕透了。
但心裡卻是好溫暖。

謝謝好心的阿姨。
我也要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幫助別人,把正向力量傳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