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今天是蝸牛姨姨的生日,所以叫我要記得說「生日快樂」,汪汪汪汪!

今天的早餐很怪,從來沒看過的新組合:罐頭+吐司。
但還不錯吃啦。

睡了一整天,和抓了一整天的癢,馬麻終於下班了。

馬麻一回來就說要帶我去牧平醫院,反正只要是出門,我都開心。
出門前,馬麻拿起桌上的吐司,很驚訝的說:「有一片吐司長綠綠的東西耶!早上給小白吃的那片有嗎?」

有嗎?我也不曉得....。

到了牧平,看見LuLu很開心,還好她沒有抓我去洗澡。

葉醫師幫我看看皮膚,確定是長疹子過敏了,難怪癢得不得了。
馬麻問葉醫師說,因為我吃的粥裡頭有加"吻仔魚",會不會是因為那個害我過敏?還是跳蚤害的?
葉醫師說都有可能,所以不是馬麻亂餵害我癢癢,就是跳蚤先生害我的。

馬麻問葉醫師說,可不可以評估看看我能不能做化療。
葉醫師說如果要做化療,必須再做一些檢查,而且可能要切開肚子取樣,再加上化療副作用,我的身體可能無法負擔,她個人很不建議讓狗狗做化療方面的治療。

馬麻又問了一些我聽不懂的問題,但我聽到葉醫師說可以食療,偶爾讓我吃一些花椰菜、地瓜耶。

後來黃醫師也忙完了過來摸我,我最喜歡黃醫師了,因為每次她都會給我餅乾或肉干。
今天美容師LuLu給我吃的,是鯨魚形狀的餅乾,哈哈。

本來馬麻要買"蚤不到",但葉醫師說暫時先不要用好了,所以之後馬麻要三不五時幫我找看看,有沒有跳蚤先生或太太跟著我回家了。


回到家,馬麻就開始幫我弄晚餐。
今天的晚餐還真怪,也是全新組合:罐頭+吐司+飼料泡水+花椰菜。
吐司是新買的,不是長綠綠的吐司喔。



不過馬麻抓不準份量,我吃2/3就吃不下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剩下的都是我不愛吃的飼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