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五月一下子就要過完了。
原本該是春風和昫的天氣,也忽然就爆熱起來。

有很多心情來不及記下,眼一眨就過了。


◎小樂宣從中興醫院月子中心回家了,參與到了手忙腳亂的一天,新生兒果然不好帶,但卻不覺得煩耶。

◎小綠過戶到我名下,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不知不覺跑了二千多公里。(嚇!)

◎小白白掃超音波發現了腫瘤,前陣子狀況不佳,讓我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好在這幾天食慾恢復了,精神也還可以,暫時先鬆了一口氣。

◎工作上有點不順心,去年辦的業務莫名其妙被政風室調查。下週一還要被他問訊,實在很不爽,因為他調查的是行政作業的流程是否有疏失,並不在他的職責範圍內,整個就覺得是來找碴的。

◎小樂宣的聽力測驗又沒過,姊姊很擔心,我也很擔心,希望只是暫時性的。六月要到馬偕做檢查。

◎這個月收支仍是負成長,延續了上個月的透支,所以要繼續過著貧窮儉約的生活。
(謎之音:網拍真是罪惡的淵藪啊...即使不出門逛街,還是會把白花花的銀子送出去....。)

◎公司辦了員工健檢,自費做了血液癌症篩檢和其它超音波項目。醫檢師掃得非常隨便啊,子宮卵巢+腹部+乳房,應該不到五分鐘就掃完了。但這樣竟然還掃到纖維囊腫、卵巢有小水泡...冏rz....。

◎看完三部日劇:Unfair、交響情人夢、太陽之歌,都很推薦。看完Unfair sp,超想找到Unfair the movie來看。現在在看「我叫金三順」,大家都說這部是韓劇經典,昨天看了第一集,的確還不錯看呢。

◎又開始回復養孔雀魚的熱情了,魚兒是會計室同事給我的,帶回來後竟然又生了一隻小小魚呢。

◎很想很想,到遠方旅行,但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