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日,天氣:非常晴....

一大早的太陽,嚇到我了。

因為從星期二開始,氣象局就一直恐嚇說有鋒面接近,會下一週的雨。
但週二沒下,週三週四沒下,一直到週五晚上才下了幾個小時的雨。
所以,大概就猜到週六的下雨機率大概不會太高。

這天又是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沒去過的地方。
一上快速道路要接中和交流道時,就塞了十五分鐘以上。
選擇二高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啊...。

果然,一下大溪交流道我就迷路了。
因為農場的交通指引,並沒有告訴人家,要怎麼從大溪交流道接66快速道路。




而且交流道也完全沒有指向66號快速道路的指標...
所以我就在每次去必定迷路的大溪裡頭迷路了。

還好寶哥一聽就知道我犯的錯誤,下交流道時轉錯方向了,後來回到快速道路時,還被蝸牛撿到,跟她們的車。

上午,我們先到【活力健康休閒農場
大家自己看【相簿】和農場網站介紹吧,我懶得再打了。

這是個適合闔家大小和團體活動的地方,還算推薦喔。

下午,先到永安漁港飽餐一頓。
東西還不錯,很新鮮。
只是,大中午的一定要這麼灌酒咩....
不過儀玲看起來倒是酒國女英雄喔,淨淳下次可以帶她來擋酒。


接下來到【新屋綠色隧道】悠閒的鐵馬之旅。



整條路線還不錯,盡頭就是海灘。




很可惜的,晚上要到Jonas家烤肉,我就跟不到啦。
必須要回台北為小白打理晚餐和餵藥。
本來可以玩到Wii的好機會說....嗚....


回程的路上,大概是因為早起,又晒了太多太陽,一直覺得精神沒辦法集中。
而且路又很直,所以開車時是呈現恍神的狀態。

記得我在意識消失前,還有聽到中廣播報新聞提要的第一條。
接下來....我完全沒聽到後面報了什麼。

等到忽然醒來時,我已經快擦撞到右側遊覽車的車尾了。
吼~~~~嚇死我了。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下次如果可以,我還是不要一個人開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