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很熱呢。
所以我都懶洋洋的,馬麻也懶洋洋的不想幫我打日記。

這二個星期,我的食慾漸漸恢復了喔。
就連原本一點都不想吃的乾飼料,如果它有拌到一點罐頭,我還是願意去把它吃掉啦。
所以我把飯吃光光時,馬麻都會很開心的摸摸頭稱讚我。

而且上個星期,我竟然一次都沒有吐耶。
感覺我的身體應該有好一點吧?

不過,我的肚皮前幾天不曉得為什麼,很癢很癢,起了很多紅疹子。
所以馬麻就有藉口,在藍色星期一的早上不去上班,帶我去看醫生了。
葉醫師說我是過敏,然後就挨了一針退過敏的針,唉。

昨天,白天實在太無聊,所以我做了一件好玩的事。
馬麻回來後,雖然她沒有大聲的罵,但看到她走向衛生紙,我自己心虛的躲到椅子底下去啦。

因為白天時,我爬到椅子上,然後把櫃子上的衛生紙咬下來抽啦。
電視上的小拉拉不都這麼玩?

而且,上次被發現半夜咬衛生紙來玩後,馬麻就把衛生紙放到比較高的地方。
我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咬到衛生紙耶。

馬麻說這樣不可以,但電視為什麼要這樣教人家丫?

喔....馬麻說,人家是小狗狗,不懂事才這樣玩,我是老丫嬤,不可以不懂事。
但,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啊。

反正就忽然喜歡舔很多沙子的地、忽然喜歡吃廚房紙巾和衛生紙嘛。
還好仗著年紀大,馬麻不會扁我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