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誰的文章,但這句話卻深深的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愛你,但與你無關。」

不曉得原作者是怎麼樣的心情寫下這句話。
是灑脫?
是無奈?
是感歎?
是微笑?
還是故作堅強?

讓人心裡泛出酸楚的固執。
又無可救藥的執拗。



好多人說:談戀愛真難。

我卻覺得談戀愛不難。
應該是說相愛真難。
難的是緣與份的切合。

每一段戀情的來去,不都是「我愛你,但你不愛我;你愛我,但我不愛你。」

愛情最美好的時候,就是彼此能相知相惜。
誰不都冀望著「我愛你,而你正好也愛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常常,都看著你的背影。
     我也知道,你並不打算回頭看我。

     你知道我的情感在哪裡,但是那又怎樣?
     
     我愛你。
     但,與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