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到台中出差。

趁著行程的空檔,忙裡偷閒的帶著文化大學的教授從忠明南路散步到美術館,順便去南瓜屋用餐。

五權西四街的餐廳,感覺又變了許多。
原來一些特色風格的店,紛紛被裝潢華麗的餐廳取代。
南瓜屋倒是沒什麼變化。

記憶常常都無法和都市的變化更新等速同步啊。


大白天的,台中的空氣充滿著悠閒與慵懶的氛圍。

每次到了中南部,嗅到了這樣的空氣,就會又興起離開台北城的念頭。
離鄉背井的七年,心態上我還是沒能融入台北這個城市,也無法將自己歸為台北人。

兩個城市,都讓我感到熟悉卻又陌生。
偶爾會有一種無根浮萍的感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否,曾有那麼一點點想念我?

          我還是堅持不了我的堅持。
          寧願讓自己有小小的快樂,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