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有人說跟喜歡的人一起逛超市與做菜,柴米油鹽的幸福才是最真實的」。

或許吧。
但我覺得簡單的幸福,是來自於兩個人共同的認知。

假設對方並不喜歡下廚,那麼兩個人一起下廚就不會是幸福。
兩個人都喜歡陪著對方下廚,那麼這就會是很簡單的幸福。


我從以前,就很在乎「牽手」這件事。

不管到哪裡,都要大手牽著小手。
很習慣的手心貼著手心。

牽著手,可以感覺掌心的溫度。
牽著手,可以傳達彼此的情緒。
牽著手,可以感受對方的呵護。

而且,牽著手可以讓兩個人並肩同步。

但,要對方也重視牽手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曾經有個他,也和我一樣愛牽牽手。
因為知道我曾經摔過,害怕下樓梯,所以連在家中下樓也會握著我的手。
那是我曾經備感幸福的一段時光。

其實,幸福很簡單呵。
只要兩個人的感受同步,那麼隨時都會有拾掇可得的小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可以慢慢放下了。
       
       原來我和你是同類。
       感情易放易收。
       
       年紀到了一個界限,理性永遠是最後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