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日漸冷漠的自己。
感覺有點悲哀。


這些天,老是有句話一直在腦海裡浮現著。
或許是壓抑太久的悲傷和情緒,讓自己憤世嫉俗了起來。

「愛情有什麼了不起!」

即使沒有愛情,日子依舊過著,時間依然轉動。
世界也不會因為一個人沒有愛情而崩解。


但是。
它就是那麼了不起啊。

得不到的人多麼寂寞。
卻又不肯瀟洒的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明明沒有愛情,也能好好的呼吸。
只是,永遠會在心底一角有著填不滿的缺口。
偶爾,寂寞會偷偷的佔據著那個地方。


好吧。
我承認,愛情很了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見。

          關於,那份眷戀。
          我把它小心收藏,埋在遠方的梔子樹下。

          等到花開時節。
          曾有的記憶,將隨花香,如風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