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打著大塚愛的專輯廣告。

清亮的歌聲,唱著:「ただ、君を愛してる。ただ、君を愛しでる。。。」

又讓我想起那部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中譯:現在只想愛你)。
其實,這部電影的原著,和「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只想見你)同樣都是市川拓司。


市川拓司的小說,偏向於奇幻浪漫。

女主角里中靜流,得了一種怪病,是必須抑制成長荷爾蒙的病。
和誠人邂逅的那一瞬間,她就已經愛上了他。

為了能和誠人戀愛,她停止了服藥。

『這是我們家族的遺傳病,叫做「戀愛死」。』
『如果,能和誠人接吻,我應該會幸福得快要死掉吧。』

那是一個天大的賭注。

靜流並不只是單純的形容著幸福的感覺,而是她真的會因為得到戀愛的幸福,而失去性命。

願意賭上僅有的幾年性命,將滿滿的愛戀亳無保留的給對方。
那是一生僅此一次的愛戀。



戀愛死。
聽起來好浪漫。

當人生的終點,那麼明確的擺在眼前時,我能不能和靜流一樣,有著超乎尋常的勇氣,去追尋那唯一一次的愛戀?
我也不曉得。

我早就失去那樣的純真和勇氣吧。


很喜歡裡頭的一句話。
『你的手裡,可是握著另外一個人的幸福。』

那麼,你,去尋找了嗎?
你手上握著的,是屬於哪個人的幸福呢?

趕快找到屬於你手上幸福的女孩吧。
然後,把滿滿的幸福,交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