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最近的日子,總是在那麼一點點的煩躁和那麼一點點的悠閒中,交雜度過。

煩躁的是,填不完的表格,和各項科內的雜事。
悠閒的是,可以盡情的在辦公室內聊聊天、偶爾的嬉鬧一下。

其實我很感謝後來的這些同事。
讓我的工作生涯有了一點點的色彩。
跳脫了總是獨自面對著電腦、要不就是對著MSN對話框拼命打字的無趣時光。

是這樣子的
對於已經邁入熟女年齡,卻又沒有熟女內在的自己,其實內心總是有些焦躁不安。
我喜不喜歡自己?
我喜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喜不喜歡目前的生活?
有時候,這些問題都還不能很清楚的釐清。

所以我有點鴕鳥心態,讓自己仍在混沌中過日子。


有個同事,常常說她以前若是轉系唸了心理系就好了;她以前很喜歡物理化學,如果以前唸了理工科系就好了;她想開什麼樣的店、羨慕別人可以把看星象當成職業...,諸如此類的話。
但她還是踏不出現狀,只能說著「如果....的話,就好了」。

我會不會以後也會成為這樣子,總是在該把握時未把握,該選擇時未選擇,也沒有勇氣去改變現狀的一個人呢?
其實我也很擔心。
時光再蹉跎,我就會漸漸地麻木失去動力了。

給我個好建議吧,讓自己重新規劃生活的好建議。
記得喔!


另一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