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我可以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心裡的缺口。

每當想到牽手的那個人離開了,我的沮喪就會從四面八方湧進來心裡。
看著動也不動的電話,心也會漸漸地,不再隨之跳動。

「我會好好的、我會幸福的。」在心中默唸著。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不會很幸福呢?

看到你在書裡寫的「我是幸福的,還能喝到妳親手煮的湯,還能就著妳的體溫入睡,還能為九百九十元買的的白羽毛大衣雀躍」。
很想流淚,但我忍住了。

為什麼那樣的心情,我們都忘了?
為什麼那樣的心情,總是留不住感動?

失去你,我很難過。
回想曾有的一切,我幸福過,也痛苦過。

如果,我們這麼堅定要離開彼此,那麼就堅定下去吧。
偶爾的沮喪難免,但總會慢慢好起來的。

這是第三天。
我還是有點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