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來源:Kely)

我在Verona的競技場。
佇立在曾雄霸歐洲的羅馬帝國的地土上,呼吸著義大利的空氣。

回來將近一週了。

三魂七魄裡,似乎丟了一些在羅馬和威尼斯,忘了喚回。
在現代與歷史、流行與古典的交錯中,我看見過往的美麗盛世,以及現代的風華品味。

回到台灣的步調該是開始緊湊,卻仍舊回不過神。

這是趟美好的旅程啊。
儘管是一個人趕赴旅途,儘管身體有些許的狀況,但可愛的旅伴們及導遊,卻不曾讓我感到孤單和寂寞。

沿途令人目不暇給的風光景色,更是讓我深深沈迷其中,驚歎不已。

只可惜,時間總是不夠的。

不然,我多想花一個下午,坐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聽著音樂來杯咖啡,悠閒的享受午后陽光;
或是像是羅馬假期裡的安公主,坐在摩托車上閒晃,踩著古代留下的硬石路,飽覽羅馬的美麗風景。

終究,還是會再去一次的。

我想再去威尼斯的巷弄裡尋找驚奇,也想好好尋找徐志摩形容的翡冷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