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麗華的摩天輪開始營運時,我就一直肖想去坐摩天輪。

還因此辦了美麗華的聯名卡,送了一張生日免費搭乘摩天輪招待券,還有一張摩天輪折價券。
第一次想去坐時,因為新開幕滿滿的排隊人潮,馬上打敗了我,想都沒想的就打道回府了。

後來的後來,一直沒什麼機會去坐。

然後那兩張券,就靜靜的躺在收納盒裡,躺到它們的大限之日已到,變成了兩張廢紙。
我還是沒有坐到摩天輪。

就這麼著,美麗華摩天輪開張已經快五年了吧。


前幾天去高雄出差,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去坐Hello Kitty摩天輪。
哈哈哈~託我學長的福,終於坐到了。

但很沒力的是,我的相機才拍了兩張,都還沒上到摩天輪,它就沒電了。(因為搬家後,我一直找不到充電器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只好用手機勉強留下紀錄囉。


坐到的車廂是美樂蒂,每個車廂都有抱枕。(但我不太敢抱.....太多人抱過了)



天氣很好,視野可以看得很遠。



高雄港可以看得很清楚喔。(手機的相機實在拍不清楚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要感謝這位噁心裝可愛的大叔,完成我多年未竟的小小摩天輪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