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3.JPG 

一點點的不開心。

還不是那些工作上狗屁倒灶的事。
久了,總是又麻痺了一點。
然後暫時性忘記。

當懲處兩個字又一直被提醒,開始後悔怎麼自己還在這鬼地方。

自暴自棄可以吧。
反正,做再多也是懲;過程,你也選擇當作沒看見。

不值得浪費太多心力。


我開始,
討厭每天花很多時間待著的那個空間;
討厭打開那個怎麼清都會快速累積的收件匣;
討厭會議、討厭出差、討厭凡事要我做決定。

然後,我在下雨天,撐著傘。
和我的感冒病毒散步。
在復興北路的小巷子裡,帶回能給自己的一點點安慰。

CHIFFON
的鮮奶油戚風,真的好軟好綿。
鮮奶油一點都不膩口,入口即化的那種。



如果,如果,能再給上一個擁抱。
能讓我賴著撒嬌的那種。

我想,這些一點點的不開心,
就會是 a piece of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