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漢堡、一個人留學。
不光是習慣,甚至依賴與享受。
一人空間,能帶給我憂鬱,憂鬱轉換為無限的想像力,想像力使我不孤獨。

陪伴自己的那些時間,是我人生中寂寞的巔峰期,但也是毫不在意寂寞的時候。

.......

我這才驚覺,人是不能失去寂寞。


                  -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李思源


李思源是李國修的兒子。
他在新書中書寫他一個人與寂寞的文字,覺得好喜歡。

「一個人」對我來說,也是習慣,同樣有時也是依賴和享受。

寂寞久了,反而害怕這樣的靜默哪一天會消失。
貪圖另一個人的陪伴,卻又害怕失去一個人的寂寞。

有時我就是這麼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