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712_4569634257197_1936677385_n

幾年前,身邊的親友吹起自己打手工皂的熱潮。
剛好自己也開始警覺沐浴乳中的化學物質對身體的危害,所以慢慢淘汰掉用沐浴乳的習慣。

一開始用過阿原,也用過主婦聯盟販售的手工皂,還試過無患子的沐浴乳。
但總沒有用到感覺好用的皂。

直到跟噗友一起團了小皂咖的手工皂,才遇到理想中好洗好用的皂。
洗臉洗澡全靠一塊皂就解決,洗完不乾不澀不黏膩。

然後開始也想為皮膚不怎麼好的威力尋找好用的沐浴清潔用品。

雖然小皂咖也有製作寵物皂,但因為不是常態販售,只好在網路上另外搜尋。
找來找去,後來選定了茶山房製作的興旺寵物皂
一方面跟其他個人製作的寵物比較起來,價格算是比較實惠的;
一方面茶山房會捐出35元給台灣導盲犬協會喔。

因為茶山房的點不多,又剛好有機會去三峽開會,所以順路去了茶山房在三峽老街的店面買了二塊回家。
沒想到一洗驚為天人!

好沖好洗本來就是手工皂的特點,沒想到容易吹乾是另一個沒想到的好處。
原本幫威力洗澡到吹乾要花一個多小時,現在只要約四十分鐘就解決了。

雖然洗完時不會全身香噴噴,但二週時間過去,身上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很容易就有臭臭的油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茶山房 寵物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