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6.JPG

時間太短了。

我以為我們還有好多年可以一起老,老到你和我都走不動的那個時候。
但你卻先走了,走得讓我措手不及。

我好愛好愛你,也找不到像你那麼愛我的狗了。我有太多懊悔,是不是哪個決定做錯了,才會導致我們的時間結束在這個時候。

對不起。如果我做得更好一點就好了。如果我多陪你一點就好了。
謝謝你,一起走過的日子,你讓我那麼幸福過。不管我什麼樣子,你都唯一不變的愛著我。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帥最可愛最聰明最貼心的威力寶貝,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笑容。

我還是不想接受你走了的這個事實。好希望這只是個夢⋯你還是會在我開門時搖著屁股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