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行銷,近幾年非常受到重視。

只要有商品,就必須靠行銷來打造產品形象,以及把東西賣出去。
不管是有形無形的商品。
 
就像這次的紅衫軍,范可欽仍舊是運用行銷的原理,來打造紅軍的品牌,讓追隨者熱愛,並讓品牌的理念深植人心。

這本正太的黃金御飯糰,用很簡單的故事及漫畫式的敘述手法,把行銷的原理,放在裡頭。
看著正太如何將一個簡單的飯糰商品,變成一個超級連鎖的企業經營,不僅很有趣,也讓品牌行銷及企業理念變得簡單易懂。
 

《博客來簡介》

日本出版年度商業書創意大賞
集合文學、勵志、行銷、漫畫的「創意商業書」
暢銷書作家暨行銷策略專家 吳若權 專文推薦∕審訂
飯糰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傳奇故事──以人性為出發點的品牌策略


從工作了三十年的食品公司退休的森山正太,為了完成長久已來的夢想,和太太直子一同努力開創了黃金御飯糰,雖然味道鮮美,讓人讚不絕口,然而開店三個月來業績始終不見起色,反而瀕臨破產邊緣,此時他們突然領悟到,除了飯糰本身要好吃外,包裝和品牌行銷策略也很重要,於是一連串精采的絕地大反攻品牌行銷策略就此展開。

以小說風格寫成的商業書,摒除學術性用語及僵硬的論述,讓深奧的品牌行銷理論更容易理解及應用;只要花短短三小時閱讀,就能得到關於品牌行銷的專業知識及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